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QQ图片20140608161115.jpg (211.01 KB, 下载次数: 2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6-8 16:14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6-8 16:23 找个差不多装上去试试 HKC板子上就有
826399453 发表于 2014-6-8 16:56 就是个p沟道的MOS管,每个报废的驱动板上都有一个,去找个驱动板拆吧! 不用看型号,我们都是乱换的,没事 ...
源潭电脑之家 发表于 2014-6-8 17:11 多谢,我找了个别的上边是用的A1的,我换换试试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