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6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

HKC S2209驱动板烧了个原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6-8 16:1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南阳 来自 河南南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新手学习中,今天接个故障机器,弄好后装的时候脑子抽筋了把排线插反了,通电后冒烟,拆开发现烧了个三脚的可能是场效应管,模糊可以看到上边的字是wsa?y,求各位师傅指点下是什么原件,可以用什么代替吗?上个图

2#
发表于 2014-6-8 16:38: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南阳 来自 河南南阳
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6-8 16:23
找个差不多装上去试试 HKC板子上就有

新手屋里没有旧HKC板子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6-8 16:56: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辽阳 来自 辽宁辽阳
就是个p沟道的MOS管,每个报废的驱动板上都有一个,去找个驱动板拆吧!
不用看型号,我们都是乱换的,没事儿的!干吧!祝你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6-8 17:11: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南阳 来自 河南南阳
826399453 发表于 2014-6-8 16:56
就是个p沟道的MOS管,每个报废的驱动板上都有一个,去找个驱动板拆吧!
不用看型号,我们都是乱换的,没事 ...

多谢,我找了个别的上边是用的A1的,我换换试试看

点评

A1也是屏供电那儿的就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8 20: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6-8 17:20: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承德 来自 河北承德
应该是屏供电的管子 ,,,,也可以直接连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6-8 17:49: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德州 来自 山东德州
屏供电的P管,旧驱动板上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6-8 20:07: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源潭电脑之家 发表于 2014-6-8 17:11
多谢,我找了个别的上边是用的A1的,我换换试试看

A1也是屏供电那儿的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