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6736|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存维修]

解决512M内存遭烧的金手指一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9 15:4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重庆合川区 来自 重庆合川区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用2B铅笔来回使劲抹了被烧掉金手指的地方(注意不要和旁边的金手指短路!!!,短不短路可用万用表检测的).插上居然过了,装上系统,上网用了大半天都没死机,看来问题已解决.谢谢大师们提供的方法,我虽没有用你们的方法,但是如果再出现毛病,我将用你们的方法去解决问题!



看了些帖子.说一下:1:铅笔具有一定的导电性  2:至于烧了为什么能亮,说明你的内存烧的是地线.不影响使用(回复楼下的朋友)

[ 本帖最后由 许平涛 于 2007-9-23 10:20 编辑 ]

29#
发表于 2008-5-7 05:19: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原来用铅笔图也可以哦,好方法,学习了,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8-2-27 20:11: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金手指很好焊的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8-2-25 16:50: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真晕 这么多人连这都不懂  铅笔芯是含有石墨的 含量越高的导电性能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8-2-25 10:32: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呼伦贝尔 来自 内蒙古呼伦贝尔
应该不是铅笔涂抹起的作用(把被烧掉金手指清理干净不涂抹试试验证),内存有些脚位是连在一起的,比如Vcc或GND等.我在网上买过一个二手主板,其主板内存插座上的触针烧掉了3根仍可正常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8-2-24 16:50: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钦州 来自 广西钦州
用502粘金手指,然后加焊回去,这样美观一点,我修了很多条这样条子当二手条卖
用铅笔画线对手艺要求是低一点,但眼尖点的顾客一眼就可以看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8-2-7 18:4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
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7-10-10 09:43: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威海 来自 山东威海
都是插反了烧的,大部分清理一下,都可以用.内存槽需要清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7-10-9 23:57: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学习了.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7-10-6 10:50: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铅笔是可以导电,但是有阻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7-9-23 10:21: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看了些帖子.说一下:1:铅笔具有一定的导电性  2:至于烧了为什么能亮,说明你的内存烧的是地线.不影响使用(回复楼上的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7-9-22 21:02: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卢湾区 来自 上海卢湾区
我今天刚好也遇到烧金手指的内存,拿到别的机子上一试,居然还是好的!那位有内存的金手指定义图,传上来分享分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7-9-22 20:02: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茂名 来自 广东茂名
真晕 这么多人连这都不懂  铅笔芯是含有石墨的 含量越高的导电性能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7-9-15 18:39: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7-9-15 18:04: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临沂 来自 山东临沂
谢谢你们的经验,我都是焊上一个金手指。下次再有我也用你们的方法试试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7-7-2 16:34: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很多都是接地的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7-7-2 15:27: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回复 #4 张先生 的帖子

我DDR256的3脚烧掉了,它有什么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7-6-18 10:45: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平顶山 来自 河南平顶山
是不错有个烧掉的一脚,我以为不能用了。但我后来试了下还能用,可能就是接地的一脚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7-6-17 20:14: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德阳 来自 四川德阳
导电银漆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7-6-17 17:35: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都试过,都不太好弄。最终花三十米买了一筒导电银漆,真是好用。还真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