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10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修到索尼MBX266外接不显的吗,帮忙分析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4-21 14:1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修MBX266的独立笔记本主板,遇到好几片外接不显的板子,这板子也不知道有什么可以调的不,我这里也没内接屏线,现在请各位修到的朋友给说说这板是不是进系统才显啊,单是集成的主板外接是能显的,现在我就搞不懂到底外接是不是开机就显的了,。。。。。。

2#
发表于 2014-4-21 14:39: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调DIP开关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4-21 14:45: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这个没那种开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4-21 14:57: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本来就不显,要跳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4-21 15:15: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FZYWFIX 发表于 2014-4-21 14:57
本来就不显,要跳线

这个板没见跳线啊,都没那跳线的开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4-22 11:00: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直接发的板子修吗?这个要是BIOS默认不输出外显,就不好弄了,能搞到屏,好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