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72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富士康a78ax上cpu全板无电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4-15 22:1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高手赐教,今天遇到富士康a78ax主板上cpu全板无电压   ,不上cpu时只有内存电压

2#
发表于 2014-4-15 22:24: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你这样没办法告诉你修啊,你要懂的供电时序啊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4-4-25 23: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4-15 22:37: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我没有amd上电时序啊,你发个给我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4-16 01:22: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广安 来自 四川广安
我想念的你 发表于 2014-4-15 22:37
我没有amd上电时序啊,你发个给我看看

AMD上电时序是这样的:内存-CPU-总线-全板供电-南桥复位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4-16 12:07:40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我帖子上有发过!你去看看!他有个专用芯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4-16 22:11: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富士康主板有一个专用芯片,TIGER ONE。任何一个供电不正常都会导致全板无供电,更换一下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4-16 22:45: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内存供电了啊,查一 CPU供电啊 ,桥和总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