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8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3000 amd双桥,集显,电流到0.9不动,ldt_rst# ldt_pwrok都有,求思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2-22 08:1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待机0.03正常,开机电流上升到0.9就不动了,测量ldt_rst#、 ldt_pwrok都有高电平,看样子好像是时序走差不多了。小电池没电但换了也不管用,bios是那种很多脚的大薄片,我刷不了。北桥加热也不管用,希望有经验的师傅指点一下!

推荐
发表于 2014-3-24 01:2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0.5的锡球最好重做,加焊的效果好些不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2-24 11:05: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283931865 发表于 2014-2-22 08:26
基本上是北桥的问题,用万用表打下北桥BGA上面的电容,看看是不是有问题。

小电容打值一些89,一些是150左右,没有短路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2-22 10:17: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加焊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2-22 10:07: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换个北桥吧。都是这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2-22 10:01: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直接干北桥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2-22 08:26: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基本上是北桥的问题,用万用表打下北桥BGA上面的电容,看看是不是有问题。

点评

小电容打值一些89,一些是150左右,没有短路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2-24 11:0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