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521|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曲折的改版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9-9 22:1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闪电客 于 2013-9-9 22:12 编辑

       今天中午没啥事,就把仍在那两三天的三星拿出来搞搞,这个三星电源板驱动板都有问题,之前也发过求助帖,但是没找到解决的办法,只能改版了,可是他的电源板驱动板接口是朝上的不好改就扔那了,正好中午没什么活就拿出来搞搞(通用电源板货还没到,就拿了一块之前有点问题的也忘哪个牌子的电源板了,呵呵,修了修就给他用上了)第一次发带图片的帖子,还真不知道怎么发,试试看吧注:老手飘过,新手莫拍哟!

点评

同意楼主: 4.0
同意楼主: 4
  发表于 2013-9-10 09:39

评分

参与人数 2下载分 +12 收起 理由
韩进华 + 2 很给力!
我心如水! + 10 神马都是浮云,精神可佳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3-9-9 23:31: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这技术不错哦,有图有文,可惜少了点接线的文字介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9-10 08:18: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聊城 来自 山东聊城
改的不错吗,外观上一点也看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9-10 08:45: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瞎搞客户好好的机器就被你折腾成废品了要对客户负责

点评

反对楼主: 5.0
反对楼主: 5
  发表于 2013-9-10 11: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9-10 08:53: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芜湖 来自 安徽芜湖
这样搞也太麻烦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9-10 09:05: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麻烦必须的 感觉太费劲了 还得口个洞 我去 看着就不舒服 不过外观还是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9-10 09:17: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真是难为你了!真够有耐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9-10 10:07: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兰州 来自 甘肃兰州
我感觉这个活是个体力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9-10 10:14: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葫芦岛 来自 辽宁葫芦岛
亮度控制正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9-10 10:14: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很反感热熔胶,想办法上螺丝。不过值得回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9-10 10:27: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不错的教程值得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9-10 10:33: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楼主动手能力让人佩服   洞口有点难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3-9-10 11:45: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不错,废物利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3-9-10 17:26: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呵呵,你说的对,无论怎样改板安全还是第一位的,没事,那个电源板下面垫着膜的,即使线脱了也不会连电的,更何况我加完锡还用热熔胶打上了,谢谢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3-9-10 17:29: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伟硕科技 发表于 2013-9-10 10:33
楼主动手能力让人佩服   洞口有点难看

呵呵,我也不想啊,可是它挡着驱动板了,那块铁疙瘩是真厚,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3-9-10 17:35: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psxwx 发表于 2013-9-10 08:45
瞎搞客户好好的机器就被你折腾成废品了要对客户负责

我也不想的,客户的板子是二修的,客户说了只要能搞好就行了,服从上帝命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3-9-10 17:36: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小自行车 发表于 2013-9-10 08:53
这样搞也太麻烦了吧

麻烦是麻烦了点,前几天忙的都没空搭理它,呵呵没事了才拿出来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3-9-10 17:41: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韩进华 发表于 2013-9-10 09:17
真是难为你了!真够有耐心的!

服务行业嘛,没点耐心怎么服务啊,再说了这怎么不给换张毛爷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3-9-10 17:43: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182187035 发表于 2013-9-10 10:07
我感觉这个活是个体力活~~~~~~

是啊,搞了一身汗,装完机点亮那一刻神马都是浮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3-9-10 17:44: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葫芦岛精芯维修 发表于 2013-9-10 10:14
亮度控制正常吗

正常,什么问题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