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闪电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曲折的改版啊~~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3-9-10 17:47: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3-9-10 17:48: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873808892 发表于 2013-9-10 11:45
不错,废物利用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3-9-10 19:47: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大稳定呀    顾客会不会感到里面有东西晃动呢    220V 要弄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3-9-11 11:50: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电源板不用螺丝固定,非常不安全。万一电死人,你要赔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3-9-11 15:50: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甜蜜缘 发表于 2013-9-10 19:47
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大稳定呀    顾客会不会感到里面有东西晃动呢    220V 要弄好呀!!

恩啊,肯定会弄好的,电老虎可不是纸糊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3-9-11 15:53: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张四丰 发表于 2013-9-11 11:50
电源板不用螺丝固定,非常不安全。万一电死人,你要赔钱的。

这位兄台,你言重了,如果固定不好的活我宁愿不挣那个钱也不会开那样的玩笑的哦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3-9-11 21:11: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胆真大啊,那220我是不敢那么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3-9-12 09:55: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我宁可把整套外壳给换掉。

找个屏碎的套件装上,安全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3-9-12 12:13: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这个机器楼主收多少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3-9-12 15:34: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ltbhao 发表于 2013-9-12 12:13
这个机器楼主收多少钱啊

内部人员的,收不上价格,不是无聊闲得嘛,也就收几十个大洋,外面最低也得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3-9-12 17:29: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闪电客 发表于 2013-9-12 15:34
内部人员的,收不上价格,不是无聊闲得嘛,也就收几十个大洋,外面最低也得100

我们这边,同行价,修的好全是50 包括更换4根灯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3-9-12 17:40: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ltbhao 发表于 2013-9-12 17:29
我们这边,同行价,修的好全是50 包括更换4根灯管

想咨询一下,没别的意思哈,如果你们给同行换的是全套呢,成本60,赔本你们那边干不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