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38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E40 英特尔疑难杂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7-17 17:1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手上有 一片E40 集显的主板,H55芯片组,症状为内屏和外屏靠右边没图像,后来仔细分析原因为调过分辨率后屏上的图像不会自动缩放填满整个屏,比如把分辩率调到很小后,整个屏只剩中间巴掌大的地方有图像。没进系统之间也图像靠左,右边空一条。

现在确定屏没问题,屏线没问题,桥已换过,无效果。

两个BIOS都刷过,驱动已到官网下过也是一样,现在无思路,各位咋搞?


推荐
发表于 2013-7-17 17:53: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这个机器有很多版本的BIOS,建议你刷个试试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7-17 17:42: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LVDS全测过,阻值正常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7-17 17:40: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以前碰到过类似故障,写BIOS搞好了.你这情况是不是屏有问题呢.昨天一台集显花屏的,换条内存好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7-17 17:35: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人家都说是集显的了,你们还要人家换显卡!买了也没地方装呀!!建议楼主测下屏线接口到桥之间的数据线的对地阻值是否正常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7-17 17:20: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屏是不是有问题,或者显卡。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7-17 17:14: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桥换了?你有没有换显卡试试。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7-5 15:38: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楼主是换了集显的北桥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