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58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硕F8D显卡花屏,另购了显卡回来,需要换BIOS,换BIOS和显卡后按开机键无响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2-18 00:5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早几天接到一台华硕F8D手提,花屏进入不了系统,判断为显卡故障,显卡是NVDIA 9300M之前已经做过BGA的了,后来订了一块9650M回来,不过要换BIOS,订回来后拆BIOS,然后换上新BIOS,焊到一半才发现忘记了卖家说要拆主板电子,后来拆主板电子,再正负极短碰放电,然后继续焊新BIOS,焊好新BIOS后按开机键没反应,不通电!然后我就奇怪了,怀疑是新BIOS问题,拆下,换回旧BIOS,故障依旧不通电,但之前手提是能开机的,不知道哪里出故障了,请教各位老师现在问题出在哪里了?!{:soso_e183:}

2#
发表于 2013-2-18 11:57: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降得很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2-18 22:57: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不要沉得那么快,会有哪里有问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2-18 23:15: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你再换回来以前那个显卡试试看,看看是不是显卡问题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2-18 23:17: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个人怀疑是休眠开关那块压住了,注意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2-20 02:14:26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河源 来自 广东河源
一掷千金 发表于 2013-2-18 23:17
个人怀疑是休眠开关那块压住了,注意看看

我也想过这问题,找过此机好像没休眠开关,要不就是集成在转轴那里(因为开关就在屏幕转轴边,三线的)后来问题解决了,原来是新Bios焊得不好,搞得我一身冷汗,这款机要Bios触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2-20 02:18:12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河源 来自 广东河源
mjh0755 发表于 2013-2-18 23:15
你再换回来以前那个显卡试试看,看看是不是显卡问题撒。

不是显卡,曾经换过原来的显卡,这个机型的显卡是插卡式的,不装也能触发开机,且有开机声,不过屏幕没画面,估计得刷bios才能用集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