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15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P 540 返修第三次之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5-10 18:2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比烟花寂寞 于 2012-5-10 18:30 编辑

6050a2137901-mb-a04 HP 540 HP6720S双核机.pdf (1.03 MB, 下载次数: 16)

2#
发表于 2012-5-10 18:32: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没仔细看你的这些检测点。不过从第一次和第二次你的维修过程来讲。反修是非常正常的,这一次你全板加焊有什么依具,他的故障点在那里,第二次就更不用说了,根本就没动边那版。这次修好后一定要好好测试稳定了之后在还给用户。你说的这二个信号怎么样还是等在师指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5-10 18:48: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第一次修  前面有发帖子,     就是用手压板  在压到某部分的时候 待机就正常。。 所以 加焊了。
而且加焊之后  确实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5-10 19:0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HP540我确得你看看南桥,晶振,或EC,先换电源IC51120先,不行,再搞EC换EC,,再不行, 换南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5-10 19:11: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serveridea77 发表于 2012-5-10 19:03
HP540我确得你看看南桥,晶振,或EC,先换电源IC51120先,不行,再搞EC换EC,,再不行, 换南桥

  我知道啊 。  我就是纠结那俩信号。。。  我看过别的图纸 上的 51120  那俩信号加过来简直就是有毛病
       我这边没麦IC的  买个IC  3.5 块钱的  还得发货。。运费就10几块  纠结啊
在找料板啊 。。。。        一台废的V3000  看图纸 上面有51120  拆了换的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5-10 19:13: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平顶山 来自 河南平顶山
遇到这种真是头大,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5-10 23: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5-10 21:43: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怎么不备点常用的IC。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5-10 22: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5-10 22:09: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RSMRST#应该是EC发给南桥的,连到51120第30脚的PG信号上,应该是3V ,5V系统共同正常以后产生PG,RSMRST#才能正常发出,若PG不正常会把RSMRST拉低,要不你你先换个51120试试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5-11 08:47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5-10 23: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5-11 12:35: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给哥一支烟 发表于 2012-5-10 22:09
RSMRST#应该是EC发给南桥的,连到51120第30脚的PG信号上,应该是3V ,5V系统共同正常以后产生PG,RSMRST#才能 ...

我也是这样想的。  是应该由51120 正常产生 +3VA +5VA之后  在PIN30 发出PG给EC  别的图纸也是这样  
  问题是 32PIN 的 SLP_S3#_3R  又是怎么回事呢?   别的图纸  PIN32 SKIPSEL  是有+5VAWL  经下拉过来的     
  到底32PIN  是+V3A +V5A   的产生条件 。 还是+V3A +V5A  正常产生以后  由PIN30发PG给 EC  EC再给南桥   然后南桥才发这个SLP_S3#_3R   给51120 PIN32???    到底是什么顺序呢?
   现在换过51120了  故障依旧 待机0.01  有+3VAWL +5VAWL    PIN12 29  有得到EN 5V(EC给的 KBC_PW_on  经门电路转换来的)    REF 2V 正常 。      就是PIN30  PIN32 为0V
     想的头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5-11 12:36: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qqchengrui 发表于 2012-5-10 21:43
怎么不备点常用的IC。

都不知道备什么。。。   本本IC 太多了 备不过来。 只备了 上百块料板, 能拆旧拆 拆不到就发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