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9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跑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1 12:27: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故障是这样的:开机不跑马,CPU电压都出来了Q1 Q2都有电压主,其它的电压也出来了的,今天一早过来的时候我开机好多次都正常的了的。一装机跑马但是挡LOGO  抓下来,开机又正常,装上去不跑马了,搞了北桥,焊了时钟,还是不跑马了!表达的有点不清楚,麻烦各位请条明路

2#
发表于 2011-12-1 12:46: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换排线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2-1 12:52: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吉安 来自 江西吉安
都挡LOGO了,就不要再去搞北桥和时钟了啊,何不说南桥或者外设备问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12-1 12:54: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廊坊 来自 河北廊坊
找找外设,看看有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12-1 13:05: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廊坊 来自 河北廊坊
卡外围吧!比如说网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