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38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INTEL D945PLRN 无核心供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1-29 14:0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手头有一块INTEL D945PLRN,电源管理ADP3188烧坏,更换,上假负载核心供电1.02V 时钟0.37V 复位1.2V ,都正常,上CELERON D 331 CPU,核心电压为零,内存供电、桥供电、总线供电都正常,有可能是推动管的故障吗?

2#
发表于 2011-11-29 14:09: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
CPU上大了,上个小的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1-30 10:26: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11-30 10:38: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
维修菜鸟 发表于 2011-11-30 10:26
网上说支持CELERON D的CPU呀
支持CPU_种类 奔腾4/PentiumD/赛扬D

您试了吗。
问题一点排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12-13 12:01: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
楼主把问题解决了吗?我现在也遇到这个板子,开机针上有3.3V的高电平,短接无反应,也无法强制开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12-19 11:35: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网店高手 发表于 2011-12-13 12:01
楼主把问题解决了吗?我现在也遇到这个板子,开机针上有3.3V的高电平,短接无反应,也无法强制开机,知道是 ...

我的问题解决了,3188非常薄,我都用热风枪换的,估计都吹坏了,用烙铁拖焊上一个,问题解决,以后换这种比较薄的芯片看样得好好注意了,浪费了俺好几个3188呀,不过这教训也值了。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拆的时候不行装还是烙铁稳妥些  发表于 2011-12-19 14:48
同意楼主: 5
是一个教训,我都是烙铁换东西  发表于 2011-12-19 12: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12-19 11:49: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网店高手 发表于 2011-12-13 12:01
楼主把问题解决了吗?我现在也遇到这个板子,开机针上有3.3V的高电平,短接无反应,也无法强制开机,知道是 ...

那就按上电的时序解决吧,VBAT RTCRST# 3VSB RSMRST# POWERBUTN# SLPS4# SLPS3#。。。。。。,不好找个信号就找找芯片的DATASHEET或找个主板电路图找找吧。

点评

恩,谢谢楼主的解答,问题已经解决了,是4PIN短路,有个上管击穿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12-19 14: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12-19 14:32: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
维修菜鸟 发表于 2011-12-19 11:49
那就按上电的时序解决吧,VBAT RTCRST# 3VSB RSMRST# POWERBUTN# SLPS4# SLPS3#。。。。。。,不好找个信 ...

恩,谢谢楼主的解答,问题已经解决了,是4PIN短路,有个上管击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