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14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BM T60 独显(板号:41W1489)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8-5 19:0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有客户送修一台IBM T60的机器,其故障为不开机。。先开单给客户,把机器留下来。。
拆主板出来,测BD4176KVT 主供电脚电压为1.7v,很明显电压肯定不对,查了R422,R413电阻阻值正常。心想IBM T60主板断线是一个通病,直接把主供电压飞线。BD4176KVT主供电正常,3V 5v 1.5v电压都正常。现在的故障是,一通电电流上0.39。。。已经没有思路查,在线求助

2#
发表于 2011-8-6 13:41: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你能在板子上找到R413?开什么玩笑
看开关管之后的电压是否都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8-7 16:25: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换了BD4176KVT 之后。。待机电压变成0.20a,有时一通电自己开机,但电流去了2.1A时就自己断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8-7 16:36: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2.1A肯定有地方短路和电压不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8-22 23:18: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明显有短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8-22 23:31: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是啊    明显有短路    你先测好了再飞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