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76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L510 掉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7-20 18:2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宿迁 来自 江苏宿迁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L510笔记本,开机电流到1.56后掉电,怀疑屏短路,拆下屏后电流到1.8  不掉电,外接显示器正常显示,单独接屏线 不插屏也不掉电,接上屏后就掉电,换一个屏也是同样问题,

图纸,  接上屏LCDVCC不产生,不接屏正常产生,

SL510 GC3.pdf

1.58 MB, 下载次数: 350,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2#
发表于 2011-7-20 18:34: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宿迁 来自 江苏宿迁
忙了一会接着修这个机器,panel-DEL1   PANEL-DEL2  这两个信号没有 其他信号都有,
对这两个信号不是很了解,高手出来解释一下,有图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7-20 18:34: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接上屏LCDVCC不产生,是不是短路被拉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7-21 05:51: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南阳 来自 河南南阳
是不是供电 不足  带不动负载  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7-21 08:59: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宿迁 来自 江苏宿迁
不是 没有短路,换一个屏还是一样的,如图  是M92_ENVDD信号的作用,就是不知道是为什么这个信号要拉低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7-21 09:26: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宿迁 来自 江苏宿迁
无边大师  出来给讲解一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7-21 09:39: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M92-envdd如果是高电平Q16就会导通同时就会把Q12,Q11控制极拉低,如果被拉低Q15控制极当铸就是高电平了,高电平Q15就会导通了导通LCDVCC自然就出来了,如果是低就不会产生LCDVCC,我是来学习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7-21 09:47: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宿迁 来自 江苏宿迁
兄弟分析的很对,但是这个不是关键,关键是这个M92_ENVDD信号的工作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7-21 09:56: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看下屏线接口周围有没有保险电阻开路,参考T40开机掉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1-7-21 10:32: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楼主那是应为你显卡问题,你最好是重值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1-7-21 10:42: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这个机器你得注意下面PANEL_DET2#PANEL_DET1#这两个信号这是决定屏13 14 15忖不同的电压屏大小也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1-7-21 11:16: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阳泉 来自 山西阳泉
回焊下显卡,多半都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1-7-21 11:35: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卢湾区 来自 上海卢湾区
焊下显卡试试呗,期盼高手来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1-7-21 12:45: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宿迁 来自 江苏宿迁
本帖最后由 游医 于 2011-7-21 12:55 编辑

T40  那是因为供电问题,但是这个有点蒙,那个检测信号好像是南桥检测的吧?难道南桥有问题?纠结
这个是不是说明在用15的屏的时候  PANEL_DET2是高电平,PANEL_DET1是低电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