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31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显卡维修]

七彩虹9600GSO供电问题求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6 09:3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硬盒红塔山 于 2011-5-6 09:40 编辑

接到一块七彩虹9600GSO无GPU和显存供电的显卡,PWM管理芯片是RT9259A,测试1脚BOOT  12V  ,   8脚VCC  12V  ,  9脚VREF  0.71V  ,   10脚OCSET  0.79V  ,其他脚均无电压。MOS管无短路,这个芯片需要满足哪个条件才可以正常呢。请教高手指点,谢谢!



2#
发表于 2011-5-6 09:58: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黑河 来自 黑龙江黑河
换一个芯片看看吧。。10脚和11脚无电压。。而vcc和boot都有电压的话。。估计是芯片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5-6 10:01: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2脚是复合脚,低电平时就关闭了。
另外6脚控制的MOS坏了也会整个没电压。都没问题就换芯片。

点评

跟你的思路一样  发表于 2011-5-6 22: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5-6 12:15: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反馈电路正常不,查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5-6 12:47: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回复 月饼 的帖子

2脚电压没出来,如果把相连的两个MOS管拿掉,会有2.7V电压

另OCSET 接的一310还是31C电阻开路,换了,现在这个脚电压出来了,2V

可能是MOS管坏了,找个换试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5-6 22:36: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按照月饼老师讲的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