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64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9-11-18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接到客户拿来的一块精英661GX-M7的主板,来的时候看到内存供电管烧了,我换了电压来了,我就上内存试测试卡跑C1,不过内存,我就把biso清零了,在试就能显示,显示后我就关机,等我再开的时候还是跑C1,我再把bios清零,又能显示,但是只要是我一关机再看就又不过内村了,我刷过bios,换过IO,后还是不行,就来求助论团里的兄弟们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怪问题,再线等候论团里的大哥 大姐们的答案,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