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76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8-22
- 精华
|
1#
发表于 2010-10-21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一般开关管烧的话,并伴随周围的元件烧的,而且一般来说,一对管子,最好用一模一样的,反向漏电都要差不多的,,,要求高的还要是放大倍数相近的对管,,也就是功放机配对一样,,。。。。
再者。楼主所说的这个牌子的电源,有没有维修的价值,都烧了三次了,还不查周围的元件?不然上多少就烧多少,一定要找到烧管的原因啊!!否则,直接放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