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438|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61I轻微花屏问题解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6-15 15:1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西临汾 来自 山西临汾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来了个R61I轻微花,具体就是开机LOGO出现俩道规则的方块行花,然后跳到报错的那里就不花了。以前做过一个,也没多想,重做显卡。这个显卡是灌胶的那种,我自以为是最难做的,跟客户说好后果就开干了,G86-730的,大桥。还好下来着黑胶都粘到桥上了,板子非常完美。一番过后,还挺满意,现在用无铅的做了,心里也踏实点了。下班,今天来了问他们亮了不,他们说居然还是花,跟以前一样。
  论坛里看了看没有这个问题,这才怀疑显存,下边有图,有两颗现代的显存,不知拔那个,想了下还事干近的吧,完全瞎蒙的。又一番拔下来,找的T400上的显存,植株,这个没网,手工摆,累的 。装上后就开机,稳压电源没这个头,拿适配器开的,看不见电流心里慌的,还好,亮了,不花,成功。害我白白做个桥。注意的是显存必须用一样的,我试过    图是早上看别人问显卡第一脚专门拍的,手机离近了效果不好

2#
发表于 2010-6-15 15:19: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图片在哪呢 我想看看  问一下 现存是怎么上的  风枪还是bg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6-15 15:24: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临汾 来自 山西临汾
图片上不来,跟以前不一样了,我正在研究,显存当然是风枪上的,拿BGA多浪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6-15 15:27: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临汾 来自 山西临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麻烦版主吧多余的回复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6-15 17:11: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显卡,显存,这两样都是引起花屏的原因。。。
要是板载显存有4个的就会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6-15 17:51: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有方法的,把显存通往桥的信号线短接,看看跟原来的现像是否一样,一样,就说明是这颗显存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6-15 18:18: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丰台 来自 北京丰台
这状况靠感觉凭运气了,LZ没加焊直接就换了,像我料件不全的话,就直接风枪加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6-16 09:29: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临汾 来自 山西临汾
貌似显存花了加焊补管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6-16 09:51: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运气是好啊,记得上次有快板4个,运气不不好,拆到最后一个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6-16 11:58: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奉贤区 来自 上海奉贤区
晕倒!~不用万用表仔细检查下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0-6-16 13:14: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这样没什么修的价值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0-6-16 13:40: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维修就是这样的呀
慢慢的一个
个去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0-6-16 15:10: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显存还没有做过~~
  风枪拆可以成功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0-6-16 15:21: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盐城 来自 江苏盐城
以前也碰到过一进系统后一段间字体就有托影,做了一遍桥后不管用,最后把显存一个一个挨着做,做到最后一个显存才发现掉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0-6-16 16:33: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用风枪上现存好像不稳吧 记得 一次我取的时候 掉点了 郁闷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0-6-16 16:43: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风枪温度控不好啊,,,,容易掉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0-6-16 16:49: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马鞍山 来自 安徽马鞍山
用个半年必定返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0-6-16 17:24: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呵。。是的这类机是显存问题很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0-7-15 14:54: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能判断那个现存要坏在吗
基地下在那个软件不会用
不晓得是那个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