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28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PVIE液晶彩显请教高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3-2 10:46: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海南万宁 来自 海南万宁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TPVIEW19寸液晶彩显,型号TFT19W80PS 该机一点亮就灭,指示灯正常发光。我把屏线拔掉,开机背光灯能持续点亮,白屏。一插上就出现毛病,主板给高压板的ON/OF信号正常,开机以后持续高电平,亮度控制也持续2.4V,不接屏线背光能正常显示应该认为高压板没问题了,可为什么一插上就保护呢?在此请教高手,不知哪位高手能帮帮我。

2#
发表于 2010-3-2 11:02: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可以先测一下灯管是不是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3-2 11:23: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万宁 来自 海南万宁
应该是好的吧,把屏线拔下,白屏试机,亮度很均匀。有一个情况忘记了说,该屏已经有黑斑,个人认为漏液应该和背光没有干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3-2 14:10: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文昌 来自 海南文昌
个人认为供电应该也正常吧,白屏时测量5V,14V。黑屏时也就是逆变器无工作时,5V,17V。应该算正常吧
该机的高压驱动块是TA9687GN,找不到资料,哪位有麻烦传一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