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7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星给联想代工的板不跑码来帮忙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2 21:51: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宜宾 来自 四川宜宾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V星给联想代工的主板
V星主板型号为MS-7283
CPU 供电正常 无时钟 当然就没有复位呢~
IS6566 是不是电源管理蕊片吗? 引角太细了
还有一个像1117的 但是型号是:RIJ ce 1角11.6 2角0V 3角11。6 V 正常吗?
有没有IS6566的PDF啊谢谢~

2#
发表于 2009-12-2 21:52: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宜宾 来自 四川宜宾
还有就是插上CPU风扇 风扇也不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12-2 22:00: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宜宾 来自 四川宜宾
兄弟们我在线等着呢帮个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12-3 08:32: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淮安 来自 江苏淮安
确保全板供电都正常,再查时钟芯片工作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12-3 10:00: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本帖最后由 沉寂的心情 于 2009-12-3 10:02 编辑

ISL6566.pdf (799.32 KB, 下载次数: 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12-3 11:34: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谢谢前面的那个兄弟
已经确定是桥的问题了~
吹了桥后
现在跑85 8D
主板还报警 滴滴滴的声音~
CPU风扇已转
插了内存还是85 8D
请问是没有过内存还是什么?
一开机就跑85 8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