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85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存维修]

请教内存颗粒焊接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2 13:19: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宿州 来自 安徽宿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看了你发的内存维修技巧入门,用弱风量低温细嘴的风枪来回移动吹拂颗粒的两边的引脚,约十几秒后,PCB因为自身的重量下坠,颗粒也就从板上脱落了。我用的是安泰信852D温度开320风速1。5档,吹了2分多钟才下来,温度高了怕把颗粒吹坏,版主我的温度设多高合适?请指点一下,谢谢

2#
发表于 2009-12-2 16:54: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延边州延吉 来自 吉林延边州延吉
自己摸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12-2 19:19: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温度太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12-3 09:44: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宿州 来自 安徽宿州
请教3楼温度开到360风速开到2的话会不会吹坏颗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12-3 10:07: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淮安 来自 江苏淮安
我用的也是852D,也要看天气温度吧,最近用330度或多一点也没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12-3 10:57: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杨浦区 来自 上海杨浦区
我修内存还没有碰到过温度高损坏的,400度也吹过,不要对着核心中间吹,只吹引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12-3 17:13: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延边州延吉 来自 吉林延边州延吉
我说的那个拆焊时间是普通PCB和焊锡的,有的PCB上的焊锡含铅量低,需要25秒左右才能吹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12-3 20:06: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搞点松香在IC上面可以防止烧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3-31 14:29: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蚌埠 来自 安徽蚌埠
我400以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3-31 17:48: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300-320度 干吹12秒 预热5-8秒
350+没试过 怕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