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2019|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RT显示器不开机 电源灯不亮 而且嗒嗒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26 10:3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丽水 来自 浙江丽水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 开机没显示 而且电脑部分嗒嗒的响  看了很多的资料就是不知道怎么修

2#
发表于 2009-11-26 10:41: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丽水 来自 浙江丽水
我的图片什么传不上啊  还有到底哪个是行管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11-26 10:48: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电源保护了。你看下高压包散热器那的行管可能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11-26 10:56: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丽水 来自 浙江丽水
楼上说的是这里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11-26 11:10: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先断开电脑和显示器的连接,看电脑部分还嗒嗒的响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11-26 11:16: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丽水 来自 浙江丽水
我拆下了所有的管 还是嗒嗒的响。。。。
回楼上的  没有连接电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11-26 11:26: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电源灯不亮,300V?开关管?有无3842之类的?次级输出?次级的二极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11-26 12:04: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挂下负载看看问题是在电源还是后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11-26 12:22: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建议楼主不要修的确好了,如果想学维修要把基础打好,你在网上找那么多信息不一定能修好。,显示器里有高压,对人身有危险的,我们村里有个人自己修电饭锅,结果把命送上了,所以希望你把这些任务交给维修人员处理,不然天下做维修的全部要饿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11-26 13:23: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丽水 来自 浙江丽水
建议楼主不要修的确好了,如果想学维修要把基础打好,你在网上找那么多信息不一定能修好。,显示器里有高压,对人身有危险的,我们村里有个人自己修电饭锅,结果把命送上了,所以希望你把这些任务交给维修人员处理, ...
田光飞 发表于 2009-11-26 12:22

哈哈。。那是瞎搞
你想想看不是维修的会来这里吗??? 只不过对这种显示器不了解 所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11-26 13:32: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高压问题,从二次电源到行管,行推动都要查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11-26 20:47: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还是先量各组电压看是一次电压的故障还是二次的,这样讲的太简单,不好确定故障部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11-27 00:11: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图片上的好像是电源开关管吧。
行管一般挨着高压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11-27 10:23: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
先断开行,看看还响不响,如果还想,重点检查电源部分、二次电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11-27 10:25: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邵阳 来自 湖南邵阳
行管短路。你看高压包坏了没有。电源应该没问题。只是负载短路。保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9-11-28 00:15: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有短路现象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11-28 09:25: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建议楼主先从电源振荡部分开始检查··,记得先把高压包放电哦··不然变烧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11-28 09:26: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检查电源电路有没有问题之后就开始查后级输出,然后把50V二次电源电路断开,看看是否还有哒哒的声音··,建议楼主先下载一张电路图···开电路图好搞很多的,我也是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11-28 17:1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先研究下原理,再来动手吧。要不然,你就真是成烧猪了!小心为上。论坛里也有专门的培训课程,我就是其中的一名学员。自己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11-28 20:01: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楼主好像最基本的原理都没有懂,不过给你几个思路吧。。
  1.把行部分的负载断开,包括升压管,看看电压正常了没有。正常了就是行部分有问题,你得用表测一下有没有短路。。
   2.第一步不行,就可能是电源问题了。。看看初级的电容有没变质的。。次级的其它电路有没有短路的。。
总之几句话也说不完。你还是得先反基础学好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