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30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英649—M3主板主供电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4 15:02: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主板我测得上管的D级有12V。正常的,S级和G级都有0.55V。下管的D级也有0.55V。4相供电的,场管测了是好的。电感也有0.55V。请问是哪里出问题了?电源IC应该没问题吧。?电感和下管的D极连在一起的。刚开机的话下管的D极是从0V涨到0.55V的。怎么检测漏电

2#
发表于 2009-9-4 15:19: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怎么没人回答啊??????////
供电低是哪里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9-4 15:40: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临沂 来自 山东临沂
每组供电都是这样吗?
那你可以把 电源管理芯片拿去,看看供电能否变阻值啊   
如过故障依旧那可以排除电源管理了  
在不行你就用力压下北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9-4 15:50: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先换电源IC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9-4 16:0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上管的G级电压这么低,应该有问题,你看下电源IC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9-4 16:35: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换个电源IC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9-4 17:30: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南阳 来自 河南南阳
G极电压低IC控制芯片的事。查IC VCC 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9-5 15:03: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换了一个IC还是一样的,后来我测到时钟芯片旁边的电容都对地短路了。把时钟搞下来后就不短了。但由于没那个型号换又接了上去,但接上去后电容也不短了。就通电,主供电也一样低。关机后电容又短路了。是不是时钟芯片的问题??型号是ICS640025             0614 9353401CFLF          可以用什么型号代换?请高手回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9-5 15:13: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问个简单问题,你测电压是不是没插CP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9-5 15:14: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插了假负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