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1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各位大佬,问几个bios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前天 12: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台式机也需要和成me吗
2.如果原bios没了,就没办法合成了,机器是不是就报废了,或者刷官方bios靠运气能不能正常
3.为什么有人说809f会自动识别不用手动合成直接刷就行

2#
发表于 前天 12: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1.台式机也需要和成me吗=> 换桥应该需要
2.如果原bios没了,就没办法合成了,机器是不是就报废了,或者刷官方bios靠运气能不能正常 =》 什么主板?

点评

你好,华硕h51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7: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前天 17:52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hrwang 发表于 2026-06-26 12:44
1.台式机也需要和成me吗=> 换桥应该需要
2.如果原bios没了,就没办法合成了,机器是不是就报废了,或者刷官方bios靠运气能不能正常 =》 什么主板?

你好,华硕h5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