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充电芯片不装会引起什么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昨天 0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西赣州 来自 江西赣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会导致公共点电压直接导通到后级吗?芯片是isl9241

推荐
发表于 昨天 11: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应该不会,保隔电路过不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昨天 16: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贺州 来自 广西贺州
可能会导致充电的上下MOS管不可控,公共点直接导通到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7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会引起上下管处于不受控的未知随机状态,大概率dc电压直接干到电池上,轻则烧毁电池保护板,重则电池冒烟爆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6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莱芜 来自 山东莱芜
不受控,也不是导通啊。怎么会干到电池上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