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9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5-11-24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接了一台联想,熟人的机器,问客户什么原因,客户说不开机,接过来看看,接上数字电源,一看可以上电,电流直接上0.35,0.4 左右,摄像头灯亮了,心里想这机子开机了,怎么不显示,
直接报价,跟客户说这是主板问题,200块,这家报的不怎么样,这一行现在越来越难混了
1,一开始就觉得可能是屏线故障,拆开没什么呀,这是什么鬼,看看CPU是AMD的集成CPU,,,垃圾板呀,这机子什么情况,三板斧都干了,不显示,
2,AMD的集成板,0.4 左右的电流应该可以显示,外接显示器也不显示,在论坛了逛了两圈,没什么发现,
3,应该是BIOS问题,,找个BIOS刷了下,,开机了, 这不是重点 ………………………………
4,赶巧活多,搞好就放了一直没装好,客户要一直没装,装好了客户也没来了,几天一放客户来了又不显示了,见鬼…………………………
想想这应该不是BIOS问题了,,,BIOS在南桥和ec之间,位于键盘位的下面,,,没有散热器,这机器的南桥贴着键盘散热,联想的g系列很多是此类设计……,想想可能是南桥有信号没出来,所以摄像头亮了,,不显示 ,把风枪打开,对着南桥的晶体吹上10秒,,待南桥不烫了。开机亮了,
5,上BGA ,收钱,做好南桥散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