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20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电路图的一些困惑

 关闭 [复制链接]
1#
发表于 2007-7-30 13: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原帖由 随风飘扬 于 2007-7-30 12:52 发表
感谢楼上两位的建议.是应该好好学学英语.

我目前最大的困惑就是拿到一张图纸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分析它.搞不清楚电路的走向.


最起码图纸上的元器件的符号要知道吧!图纸上一堆线到处连的,单单看图纸没用的.
建议你修板的时候对照图纸多跑线路,那么你就能慢慢领悟其中的道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