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5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7-5-15
- 精华
|
1#
发表于 2007-7-30 13: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原帖由 随风飘扬 于 2007-7-30 12:52 发表
感谢楼上两位的建议.是应该好好学学英语.
我目前最大的困惑就是拿到一张图纸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分析它.搞不清楚电路的走向.
最起码图纸上的元器件的符号要知道吧!图纸上一堆线到处连的,单单看图纸没用的.
建议你修板的时候对照图纸多跑线路,那么你就能慢慢领悟其中的道理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