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09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经验]

联想B460开机大电流,直接换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7-29 12:38: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亚太地区 来自 亚太地区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天接到一台联想B460,上电大电流,为公用点短路,拆出主板,如图1,清洗干净把烧糊的地方刮开,上电一样短路,还有火花,把外围铜皮割开,一样短路,主板中间发烫,果断叫客人换板,没啥修头了,免得浪费时间~~~

2#
发表于 2017-7-29 12:59: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看图片修好的希望还是有的 清理后没那么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7-29 13:03: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新疆乌鲁木齐 来自 新疆乌鲁木齐
就怕板层中间有线,你可以尝试多刮几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7-29 13:05: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郴州 来自 湖南郴州
烧成这样了板层肯定短路了直接换了省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7-29 13:08: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看图片修好的希望还是有的 清理后没那么严重                   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7-29 13:37: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很明显没有刮干净  挖穿 估计就行了 发黑的地方多没有刮 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7-29 13:39: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烧成这样 确实没有搞头             费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7-29 13:41: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烧成这样板层已经短路   就算修好主板也不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7-7-29 13:46: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黔东南州凯里 来自 贵州黔东南州凯里
都烧发黑了,没意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7-7-29 13:57: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泸州 来自 四川泸州
没有挖干净接着挖   话时间还是有机会修的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7-7-29 14:09: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烧的厉害 直接换班也好 免得后面不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7-7-29 16:38: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应该还有希望 不要被表面蒙蔽  其实很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