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39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BIOS]

华硕 X202E 触发 0.11 一般都是是哪的问题啊 新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7-24 08:1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华硕 X202E  触发 0.11  一般都是是哪的问题啊  新手

2#
发表于 2017-7-24 08:23: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应该是cpu供电没有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7-24 08:49: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宝山区 来自 上海宝山区
华硕的机器不好修,没资料,知道问题也难找到相应的坏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7-24 09:17: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 来自 云南
有供电没起来,都查下电感后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7-24 09:41: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华硕机器 先刷BIOS吧  排阻坏的也多  慢慢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7-24 09:45: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那么小的电压应该是有组供电没有 出来,认真对照图纸查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7-24 21:09:20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漳州 来自 福建漳州
这个应该是程序问题,有遇到过一次,刷程序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