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9654|回复: 6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存维修]

低电压ddr3L 1600 4G换8个海力士颗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0-1-27 22:4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低电压ddr3L 1600 4G换8个海力士颗粒,
之前原装的颗粒有问题,全部拆完,刷了一套SPD以后正常亮机,低压内存使用比较广泛,最笨的办法用一个好的底板搬了一套颗粒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推荐
发表于 2020-1-29 13:20: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这个内存现在也不值什么钱 楼主的精神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0-1-29 22:11:58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我想问,标压能变低电压吗?除了改spd的06以外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0-1-29 19:36:09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 来自 贵州
cxfzyyh123 发表于 2020-01-29 14:29
60左右吧!料板拆的,不要钱

五十我给你生产一批!不要六十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0-1-30 09:37:45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好有精力呀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0-1-29 20:07:25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晋城 来自 山西晋城
楼主,是用热风枪焊的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0-1-28 22:27:17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这个双面内存颗粒焊接的时候有没有技巧,总感觉焊接第二面的时候第一面有概率空焊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0-1-28 00:04: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 来自 甘肃
支持楼主的动手精神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0-1-29 14:29:29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心诚电脑 发表于 2020-01-29 13:20
这个内存现在也不值什么钱 楼主的精神

60左右吧!料板拆的,不要钱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0-1-29 02:51:35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兴隆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20-01-28 22:27
这个双面内存颗粒焊接的时候有没有技巧,总感觉焊接第二面的时候第一面有概率空焊

没有吧!也就10秒一下,速度快一点,我喜欢推一推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0-1-28 13:58:21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lz5488 发表于 2020-01-28 00:04
支持楼主的动手精神

惭愧啊!在家里没事,拆拆料板,这是亮机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20-3-20 19:52:09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饭尚 发表于 2020-03-20 19:49
拆装没问题,就是SPD不会刷

简单得很,只是你不愿意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20-3-20 19:49: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梅州 来自 广东梅州
拆装没问题,就是SPD不会刷

点评

简单得很,只是你不愿意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0 19: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20-3-20 10:46:48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唐枫 发表于 2020-03-20 10:41
真是有耐心。                                

一般般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20-3-20 10:41: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真是有耐心。                                

点评

一般般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0 10: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20-2-17 16:33:37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不过不得不说,企业级的sas固态是真的耐操,那种只要是各种盘速没问题,没有成长坏道的,都敢保半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0-2-17 16:31:12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差不多,一般极少有保到一个月的。我还见过刚过保两天就坏了的,然后扯皮好几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发表于 2020-2-17 15:49:10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zly20129 发表于 2020-02-17 14:19
对,保的,大点的牌子保一个月,小点的牌子一周,中等的(经常听到的,不过不如三星啥的知名的)两周

这是二手行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20-2-17 14:19:49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对,保的,大点的牌子保一个月,小点的牌子一周,中等的(经常听到的,不过不如三星啥的知名的)两周

点评

这是二手行情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7 15:4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20-2-14 20:44:00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13375306801 发表于 2020-02-14 19:45
你用什么工具焊接的??太厉害了

折煞我了,哥们,玩玩而已,业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0-2-14 19:45: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你用什么工具焊接的??太厉害了

点评

折煞我了,哥们,玩玩而已,业余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4 20:4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0-2-14 19:34:34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zly20129 发表于 2020-02-14 18:58
还行,主要是总卖固态,在保的还好。二手固态卖出去坏得有点多。

你保吗?保多长时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0-2-14 18:58:49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还行,主要是总卖固态,在保的还好。二手固态卖出去坏得有点多。

点评

你保吗?保多长时间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4 19:3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0-2-14 15:18: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zly20129 发表于 2020-2-14 14:26
固态这东西除非大牌子的,像这种小牌子的即使修好了可能也用不长,能用多长时间纯是靠运气,毕竟颗粒大部分 ...

哦,你的生意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0-2-14 14:26:48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固态这东西除非大牌子的,像这种小牌子的即使修好了可能也用不长,能用多长时间纯是靠运气,毕竟颗粒大部分并不是用的纯原,白片居多,黑片常见。

点评

哦,你的生意不错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4 15: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0-2-14 14:24:04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手里没有,我在大学里没时间做这个。放假啥的有时间我主要是做主板及显示器维修的,固态基本上只换不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0-2-14 12:58:26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zly20129 发表于 2020-02-14 12:31
就这个破玩意,感觉U盘都做不成。感觉用的是黑片,主控是INIC6081,实测是PS3111的马夹(其实就是PS3111),不靠谱。

有贴双面颗粒的主控小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0-2-14 12:31:44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就这个破玩意,感觉U盘都做不成。感觉用的是黑片,主控是INIC6081,实测是PS3111的马夹(其实就是PS3111),不靠谱。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点评

有贴双面颗粒的主控小板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4 12:5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0-2-14 11:54:32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zly20129 发表于 2020-02-14 11:20
我一共拿回来五块固态,还有个60G的没修好。现象是一读取到10G左右就掉盘,已经检测出由坏块导致的,但我找不到开卡工具……

做个u盘吧!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0-2-14 11:20:50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我一共拿回来五块固态,还有个60G的没修好。现象是一读取到10G左右就掉盘,已经检测出由坏块导致的,但我找不到开卡工具……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点评

做个u盘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4 11:5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