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cxfzyyh123 发表于 2020-01-29 14:29 60左右吧!料板拆的,不要钱
心诚电脑 发表于 2020-01-29 13:20 这个内存现在也不值什么钱 楼主的精神
兴隆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20-01-28 22:27 这个双面内存颗粒焊接的时候有没有技巧,总感觉焊接第二面的时候第一面有概率空焊
lz5488 发表于 2020-01-28 00:04 支持楼主的动手精神
饭尚 发表于 2020-03-20 19:49 拆装没问题,就是SPD不会刷
唐枫 发表于 2020-03-20 10:41 真是有耐心。
zly20129 发表于 2020-02-17 14:19 对,保的,大点的牌子保一个月,小点的牌子一周,中等的(经常听到的,不过不如三星啥的知名的)两周
13375306801 发表于 2020-02-14 19:45 你用什么工具焊接的??太厉害了
zly20129 发表于 2020-02-14 18:58 还行,主要是总卖固态,在保的还好。二手固态卖出去坏得有点多。
zly20129 发表于 2020-2-14 14:26 固态这东西除非大牌子的,像这种小牌子的即使修好了可能也用不长,能用多长时间纯是靠运气,毕竟颗粒大部分 ...
zly20129 发表于 2020-02-14 12:31 就这个破玩意,感觉U盘都做不成。感觉用的是黑片,主控是INIC6081,实测是PS3111的马夹(其实就是PS3111),不靠谱。
zly20129 发表于 2020-02-14 11:20 我一共拿回来五块固态,还有个60G的没修好。现象是一读取到10G左右就掉盘,已经检测出由坏块导致的,但我找不到开卡工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