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77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戴尔]

DELL E176FPb不通电然后只能换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1-30 09:5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次显示器前几天才拿来的。问题是不通电。拆出来看。开关管。大电容。电源IC。保险。都挂。还有色环电阻烧得不轻。电源IC背面的电阻也是。没方法。只好换换板。刚好手上没有这块板。只好用通用的电源板。但是问题在于原本的电源板是有三个电压的。一个12v一个5v一个3.3v、问题就是我的通用的电源板没有3.3v、而它的电源板有3.3v。但是呢。我用5v直接接过去。可以正常点亮。驱动板主芯片发烫。不过一个小时左右就灭了。。额。看来还是要3.3v的电压啊、结果还是没有方法。后面我直接去剧个小板。然后加两个电容。和一个MOSS管。跟色环电阻。把5v接到色环电阻的另一端。然后就色环电阻另一端接MOSS管。然后输出就3.3v。把3.3v到驱动板上。正常能点亮。现在点了半天没问题了。

2#
发表于 2014-11-30 10:59: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这个电压好改呀,接个5V转3V的稳定管就行了

点评

我也这么想的 电容搞几个搞个1117 3.3V上去就OK了 更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30 11: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1-30 11:01: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宜宾 来自 四川宜宾
原板修复不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11-30 11:3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从5v 串两个 二极管 过去不就 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11-30 11:33: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硕方电脑 发表于 2014-11-30 10:59
这个电压好改呀,接个5V转3V的稳定管就行了

我也这么想的 电容搞几个搞个1117  3.3V上去就OK了  更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11-30 11:37: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用原板子 买个电源模块改下不就完了  5根线 解决  接好   改你这个通用的  我也买12V转3  5V模块改的  自己改没有搞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11-30 12:20: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5V改3V的方法多多啊!根据手中的配件随意改,楼主方法值得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11-30 15:07: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这做工 ,好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11-30 16:33: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这个3.3V估计功率不要求很大,所以可以用线性稳压来改,比这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12-1 00:37: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方法太多  楼主动手能力还是挺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