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78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2-11-15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次显示器前几天才拿来的。问题是不通电。拆出来看。开关管。大电容。电源IC。保险。都挂。还有色环电阻烧得不轻。电源IC背面的电阻也是。没方法。只好换换板。刚好手上没有这块板。只好用通用的电源板。但是问题在于原本的电源板是有三个电压的。一个12v一个5v一个3.3v、问题就是我的通用的电源板没有3.3v、而它的电源板有3.3v。但是呢。我用5v直接接过去。可以正常点亮。驱动板主芯片发烫。不过一个小时左右就灭了。。额。看来还是要3.3v的电压啊、结果还是没有方法。后面我直接去剧个小板。然后加两个电容。和一个MOSS管。跟色环电阻。把5v接到色环电阻的另一端。然后就色环电阻另一端接MOSS管。然后输出就3.3v。把3.3v到驱动板上。正常能点亮。现在点了半天没问题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