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582|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资料]

M17X-R5 内含EC BIOS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2 00:4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句容诚信电脑 于 2016-1-2 08:01 编辑

本人最近连续修到两台M17X R5   板号LA-9331P
一台是花屏,一台是上电到快显示了就掉电。不知道是什么问题,bios都换过了,cpu,内存都换过了。这机子不上独显卡也能亮机。实在是不知道什么问题。如果大家谁知道请指点下我。电流跑的正常,就是要快显示了,突然就掉电了。然后可以继续触发。特供上论坛首个ec bios、标号是U2。 这ec bios管着机子的灯,灯不亮大多都是这个ec bios出问题了。图纸一起送上。

M17X-R5 LA-9331P EC好.rar

969 Bytes, 下载次数: 79,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Dell M17X-R5 Alienware 17 Dell VAS00 LA-9331P HM87.pdf

1.42 MB, 下载次数: 2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评分

参与人数 2下载分 +3 收起 理由
李素波 + 1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天意wx + 2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查看全部评分

推荐
发表于 2016-1-26 14:30: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确实有这毛病,早段时间弄一台二修机,别人把25Q64的换成25L32 ,,然没到25Q64   用25L64 代换,保存不了BIOS信息,最后,料板找个一样的,换了才好,不过那破机,最后USB2.0也不能用,只能换板了,桥坏的,阻值有一组较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6-1-2 00:44: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修不出来啊,不知道是啥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1-2 00:48: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忘记跟大家说了,现在的新款机子都是认bios的,和dell的1440一样,必须是一样的bios,不然表现的现象是掉电,我今天弄了一台U410,明明拿到手上的时候是上电0.8a,结果我为了刷bios换了个25L6406E,就不出CPU电压掉电。他原来的是25Q64FVS。我还在一华硕机子上也遇见过。所以请大家换bios芯片的时候一定要换一样的。

点评

好像bios芯片里OTP区域还有程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 10:28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1 收起 理由
古典浪漫 + 1 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1-2 00:48: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我没有备份这机子的UH14的南桥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1-2 00:50: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因为论坛里面有一个大神早就发了,我验证过是好的。只是因为有ME的关系,开机到显示的时间久一点,但也就多不到10秒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1-2 00:52: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哦,对了。苹果的bios不认bios芯片的。我换过,他是贴片的8脚,我换成mos管的8脚,一样可以用。但是刷后开机会变慢,做系统不行,进PE不行。一定要改,一定要到某宝上找大神改。哎,希望论坛能放出点学习提取和修改bios的帖子。或者开远程授课。这个是大问题。每次都好几十的呢,伤不起

点评

是不是代换的芯片速度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 09:31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1 收起 理由
古典浪漫 + 1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两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1-2 09:27: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论坛前段时间有开BIOS的远程,楼主不知道吗?

点评

不知道,没留意。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 13: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1-2 09:31: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诸司马技 发表于 2016-1-2 00:52
哦,对了。苹果的bios不认bios芯片的。我换过,他是贴片的8脚,我换成mos管的8脚,一样可以用。但是刷后开 ...

是不是代换的芯片速度慢?

点评

是的,卡 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 13: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1-2 09:35: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还是blos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1-2 09:58: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1-2 10:28: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诸司马技 发表于 2016-1-2 00:48
忘记跟大家说了,现在的新款机子都是认bios的,和dell的1440一样,必须是一样的bios,不然表现的 ...

好像bios芯片里OTP区域还有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1-2 10:30: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新机子 程序坏的真多。。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6-1-2 13:14: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古典浪漫 发表于 2016-1-2 09:31
是不是代换的芯片速度慢?

是的,卡 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6-1-2 13:15: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JINWUDONG 发表于 2016-1-2 09:27
论坛前段时间有开BIOS的远程,楼主不知道吗?

不知道,没留意。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6-1-26 14:15: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 来自 甘肃
花屏的搞定了没  啥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