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zq5482140a 发表于 2014-6-26 10:15 内存可以修。。要看你有没有工具罗。。
zq5482140a 发表于 2014-6-26 10:22 现在的一般U盘启动工具都带有内存测试软件的,你可以拿个好的内存带差坏的内存开机进工具测试下。。
tylovehxh1 发表于 2014-6-26 10:22 你把那个内存换到别的机器上试试,有的内存有的板可以用,有的不兼容哦
303495216 发表于 2014-6-26 10:19 ddr2 2g 估计坏哪里了?可以告诉下吗
303495216 发表于 2014-6-26 10:28 好的和坏的一起插上去就跑d5 不能点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