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52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城L22AZ4显示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2-24 11:57: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个显示器第一次拿过来修,我量了一下高压条坏了,我就换就好了,测了一会,就叫了他拿回去了,过了一天又拿回来了,他说和之前一样,我拆开又看,驱动板上的,,高压开启信号也没有了,屏5V没有了,,,放了一天又可以了,用了一会,有变成那样了,驱动板上的,屏5V没有了,,,高压开启信号也没有了,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呀吗,

2#
发表于 2014-2-24 13:11: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驱动板不稳定吧,电容漏电,虚焊什么的,都会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2-24 15:39: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放了一天又可以了,用了一会,有变成那样了。。。。。。”
重点检查、更换驱动板电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2-24 21:45: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高压开启信号是驱动板过来的,查驱动板上的开启信号经过的三极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2-24 22:20: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更换驱动板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2-24 23:51: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3.3V呢?。。。有虚焊或者性能不好的件,出故障情况下走下电源电路,,测测各级电源都正常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