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43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硕k43sv加电到0。86不亮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9-25 22:58: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接到一台华硕k43sv的机器,还挺新的i5机器,加电到0.86不亮机。拆机发现在EC和EC周围进水了,想着刷一刷应该就好了,但是刷完还是那样啊 ,电流一点改变都没有,果断将EC  it8512e换了  还是不行,测量无线网卡槽的22脚上有pltrst复位3.3V。说明南桥已经发出复位信号了,维修陷入僵局,因为加电电流没有跳变,所以想着刷了个bios,还是不行,找图纸没有,那就两辆各大电感电压吧,发现其他电压都有,包括cpu电压也已将出来了,但是给cpu中集成的显卡电压供电的电压没出来,此电感也是受cpu供电芯片控制,到这里就不明白了为啥cpu电压出来了,他的没出呢,我是对着这一块死磕呢,还是对着进过水的EC那一块死磕呢,高的头都大了,不知道现在的新机器供电的时序是如何呀 ,cpu中集成显卡的供电是在满足什么条件后才出的呀,哪位大神能帮我解决下疑惑呢,不胜感激啊

点评

看我的帖子  发表于 2013-9-30 23:37
2#
发表于 2013-9-30 16:40: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这个电压好像  BOST 自检完才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9-30 16:52: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看进水的地方有没有断线的,腐蚀的件都换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9-30 17:03: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常德 来自 湖南常德
这个先换个CPU,刷个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9-30 19:29: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乐山 来自 四川乐山
新手帮顶 希望楼主问题尽早解决 不谢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10 收起 理由
mjnbalj23 -10 重复资料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9-30 19:59: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 来自 福建
刷个BIOS看看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10 收起 理由
mjnbalj23 -10 重复资料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9-30 21:00: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好像在E40还是E420上遇到过,但是没解决   它是不是一颗主芯片和一颗辅助芯片控制的?反正我两个芯片都换了还有CPU也换了   都没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9-30 21:17: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刷BIOS试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9-30 23:36: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这个问题你参考下我发的帖子。(刷BIOS。官方的3.0以上的不行。刷我修改过的。帖子里面有的。修好的话加点分就行。不必特别感谢。呵呵)就是专门解决K43V系类机器电流0.9不亮机的,关于集显供电,必须要BIOS自检完成,并且内存过了之后才会出的。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3-9-30 23:43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2 收起 理由
下页、辉辉☆╮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9-30 23:44: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这个太厉害了,楼主要是照此解决了,一定要感谢人家啊。我都先替你感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10-4 18:18: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
371833131 发表于 2013-9-30 21:17
刷BIOS试试吧。

我试试  先谢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10-4 18:20: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
猪公 发表于 2013-9-30 23:36
这个问题你参考下我发的帖子。(刷BIOS。官方的3.0以上的不行。刷我修改过的。帖子里面有的。修好的话加点分 ...

我试试啊 先谢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3-10-4 18:55: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 来自 福建
那cpu集显供电要自检过了内存后cpu才发出开启信号,楼主换个CPU或刷下BIOS程序看看是不是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