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72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硕A8N不开机,按开机键旁能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4-25 13:53: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EC是8511TE,按开机键测第二脚有拉低,就是不开机,还要测什么啊?求高手

2#
发表于 2013-4-25 13:59: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ec的工作条件         看ec发跳变到南桥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4-25 15:56: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楼主说的是不能触发不,先给主板放下电瞅瞅,不行的话测按开机键的瞬间可以触发信号发给南桥,没有就刷BIOS,查ACOK,换EC,有发出就测南桥可有SLP信号发给EC,再有就测各开启信号有没有从EC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4-25 16:17: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LID   看下休眠开关   这个机器容易卡休眠开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4-25 17:06: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看EC发没发出RSMRST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4-25 21:55: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EC换了二个了,可以确定EC和焊接没有问题的,今天把桥重植了下,还是不上电,休息了一下,再试又能开了,晕倒,这个机就是这个问题,一插电EC的RSMRST就有3.3V,能开起來69脚有升高电平,开不起来就没有,一直低电平,怎么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