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损坏的元件.png (273.78 KB, 下载次数: 2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5-20 09:42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3-5-20 10:0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看旁边字母 D是二极管 Q是三极管 笔记本貌似都是八脚才是场效应吧
yy4141078 发表于 2013-5-20 10:5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板是多少 查找图纸就知道 这是什么管了
ghax 发表于 2013-5-20 11:0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怕是P沟道给高压条供电的吧!
qazzymppllq 发表于 2013-5-20 10:1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屏供电?那一般是场效应管了。3.3VLCDVDD。可以飞线过去。
pjxdnwx 发表于 2013-5-20 12:0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现在是什么故障吗
风行风尚 发表于 2013-5-20 12:1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开机时量一下三个脚的电压啊,如果一个19V,一个在8V左右,另外一个没电压,那就基本上是屏背光电路的主供电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