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风行风尚 发表于 2013-5-20 12:1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开机时量一下三个脚的电压啊,如果一个19V,一个在8V左右,另外一个没电压,那就基本上是屏背光电路的主供电 ...
使用道具 举报
yeying77 发表于 2013-5-20 12:0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哥 有图的话我就不在这问了····~ 论坛里搜过 没有啊 这个是去年的新机器~不知道有没有图
yy4141078 发表于 2013-5-20 16:5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给我板号 我帮你看看
新技电脑 发表于 2013-5-20 14:4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背光常亮,那应该是背光开启信号有问题。
三星主板板号.png (156.68 KB, 下载次数: 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5-20 18:21 上传
yeying77 发表于 2013-5-20 20:1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多谢各位,已经解决了~
yeying77 发表于 2013-5-20 18:2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板号来了,帮忙找找图纸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