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93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7-12-30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集显+ATI独显,主板已经跑马自检,按键盘CAPSLOCK键,灯也亮,应该是显示了才对,屏幕和外接都是黑的DGPU_DDC_SELECT# 有南桥发出这个信号控制一个切换集显 独显 LVDS 信号的 芯片,现在是低电平
不知道机器在刚开机的时候是不是用集成显卡,这个信号正常应该是高电平还是低电平呢,现在是测量是低电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