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23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P G62 屏幕无显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2-24 14:4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集显+ATI独显,主板已经跑马自检,按键盘CAPSLOCK键,灯也亮,应该是显示了才对,屏幕和外接都是黑的DGPU_DDC_SELECT#  有南桥发出这个信号控制一个切换集显   独显 LVDS 信号的 芯片,现在是低电平
不知道机器在刚开机的时候是不是用集成显卡,这个信号正常应该是高电平还是低电平呢,现在是测量是低电平

2#
发表于 2013-2-24 14:47: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顶一下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4 收起 理由
Rngon -4 严禁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3-10 14:32: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此机器上诊断卡跑码 17 停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