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09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1-9-9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zhmengaa 于 2013-2-16 14:02 编辑
我刚才接了个笔记本换屏的活 它的屏幕碎了 开机能进系统 有进系统的声音 外接显示器显示正常,但是过了滚动条就不显示了 ,外接显示器进vga模式可以显示到进桌面 ,
这样直接换屏可以吗 换了屏能正常使用的概率大吗
能进系统 显卡什么的应该没问题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