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39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915主板不能同时上两根512内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21 13:38: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德州 来自 山东德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两块915主板 为什么不能上两根512内存,上一根可以正常使用。两根的话就会花屏或者就不开机了,请教一下这是为什么?

2#
发表于 2008-7-21 13:45: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查一下是否是接触不好,
或者有一根插槽是不是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7-21 13:51: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德州 来自 山东德州
不是插槽问题,一根内存在哪一个插槽上都能用的,就是不能同时用两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7-21 13:52: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什么板,有的好板对内存很挑剔,比如是富士康的板,双面的KST就不能上两根,一根就OK,但是单面的KST上两根又没有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7-21 14:02: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德州 来自 山东德州
一块是V星的 还有一块是技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7-21 15:29: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我问你内存什么牌子的,单面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