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修个478的主板型号忘记了,故障现象是跑00,有复位,测出:内存核心供电没有2.5V。在内存和北桥之间有个场管。一个电容鼓,一个431,测的D级有3.3V,G级没有电压或是说电压很低0.3,S级没电压或是0.12,感觉是有431供电给G级的,并保持S级的电压是标准2.5V,。一并更换后,G级出现了2.5V电压。以为好了,上点跑D0,测核心竟然是1.8V,再重新测试时有变成00,G级基本是没电压了,因为是老板子找不到内存供电的IC之类的东西,不知道该跑到哪里去。是不是我在换431的时候,是不是哪里虚焊了。水平底下,各位高人指导下吧。另外,看论坛里有人飞个5V也有能用的,也想试试,但还是想知道到底是哪里的问题,那位睡不着的话,给码两句不胜感谢!!付个草图。。见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