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0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内存没核心供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1-20 19:12: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修个478的主板型号忘记了,故障现象是跑00,有复位,测出:内存核心供电没有2.5V。在内存和北桥之间有个场管。一个电容鼓,一个431,测的D级有3.3V,G级没有电压或是说电压很低0.3,S级没电压或是0.12,感觉是有431供电给G级的,并保持S级的电压是标准2.5V,。一并更换后,G级出现了2.5V电压。以为好了,上点跑D0,测核心竟然是1.8V,再重新测试时有变成00,G级基本是没电压了,因为是老板子找不到内存供电的IC之类的东西,不知道该跑到哪里去。是不是我在换431的时候,是不是哪里虚焊了。水平底下,各位高人指导下吧。另外,看论坛里有人飞个5V也有能用的,也想试试,但还是想知道到底是哪里的问题,那位睡不着的话,给码两句不胜感谢!!付个草图。。见笑

2#
发表于 2011-11-29 11:57: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攀枝花 来自 四川攀枝花
G极没电压你修出来就好了。跑电路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1-29 13:32: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跑线路你会吗,  跟着供电线跑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