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96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场管G极是5V那S极是多少V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7-3 14:3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2V通过电感经过滤波电容到了场管D极然后从电源管理芯片通过脉宽调整T1时让Q1G极假设5V那这里Q1S极是多少V?这个时候Q2截止Q1、Q2分别为N沟道MOS管,N沟道MOS管导通条件是UG>US,那假设这里Q2 G极是低电平3V那Q2 S极是接地那S极又是多少V?接下来进入脉宽调整T2时Q1G极低电平3V那它的S极又是几V?Q2G极为高电平5V那S极又是几V?

2#
发表于 2010-7-3 17:03: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赣州 来自 江西赣州
天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7-3 23:29: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不知所云?最好上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7-3 23:30: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不知所云?最好上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7-4 17:10: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这个不能算出来吧?不同型号的管,输出电压是不一样的。要看负载需要多大的电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8-14 19:15: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我就知道N沟道的场管是高电平导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8-14 20:13: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周口 来自 河南周口
楼主所说的是CPU的VRM供电电压吧,Q1和Q2是一组的话,那要看接入的设备负载需要多少伏电压,如果Q2不工作,Q1的S极也就没有电压,假设Q2工作,Q1的输出电压还要靠VRM给的参考电压是多少和MOS管的型号,这个是没法计算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