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5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来说说我这显卡是质量问题还是没焊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4-5 17:4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淮安 来自 江苏淮安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CQ40换显卡芯片ATI216-0707011,开机正常,进系统5分钟后白屏,外接显示器满屏大花,关机再开还是一样,最多5分钟。。此板已焊过几次怕把焊盘弄坏,所以没敢继续加焊

2#
发表于 2011-4-5 17:52: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测试一下,看显卡温度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4-5 17:53: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那就是有虚焊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4-8 22:07: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秦皇岛 来自 河北秦皇岛
有些时候加焊不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4-8 22:53: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有时候要看一下,显卡供电,显存之类的。不一心想着是显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