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15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研华AKMB-G41M 不过内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0-4-17 17:40: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也不能叫 不过内存!不插内存报警  查了内存 SM总线连续抓好几次  以后还是不亮机!BIOS刷过  DDR3内存 总线 复位 电压都测量过正常!有时候一直在抓内存  有时候抓2次!打算换南桥了!还桥之前 看看还有哪个兄弟修过没!北桥加焊过了!

2#
发表于 2020-9-20 12:52: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楼主修好了吗。,机器,我碰到一台跑到C5停的,打内存到北桥的AD线都正常,就是不过内存。如何搞

点评

没有 时钟 南桥 北桥 全换了!最后换了一张主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0 14: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0-9-20 14:08: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wang_cheng76 发表于 2020-9-20 12:52
楼主修好了吗。,机器,我碰到一台跑到C5停的,打内存到北桥的AD线都正常,就是不过内存。如何搞

没有   时钟  南桥 北桥 全换了!最后换了一张主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