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073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优派液晶显示器开机亮一下就灭维修过程(非高压板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0-8 17:4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小毛的爹 于 2010-10-8 17:45 编辑

                晚上快关门的时候有人拿了个优派显示器来....说是亮一下就灭.是被他钣坏了的....接电源开机...闪了下就黑了...但是在灯下看得到有字...(电源高压一体板)怀疑高压板坏...这里就走入了误区...找来一代换的高压板....接上..不亮....心想是不是找换的高压板的开关电压没有接对..换了几次也不行...叫客户明天来拿..第二天早上再开整..还原..去掉找换的高压板再试....颜色也不正常了....也是亮一下就黑了...但是这次没有字了...动VGA线看到有点变化....拆了VGA接口...从旧板上取来一个换上...居然ok了。。高压板是好的...灯也亮了.....但是不稳定...后来看到VGA接口右上角的一个四方形的芯片...记得以前修旭日150时那种样子的芯片常虚旱...焊好...再测没有问题了....

    这个板子感觉应该是原高压板的工作开启电压没有对所以亮不起来....芯片虚旱....可是代换的高压板不知道杂就不行....和笔记本的高压板相比还是要难测一些....

   
   有人能给个威望吗?想进原创区学习........

2#
发表于 2010-10-8 18:38: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那个加焊的心片是什么型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0-8 21:13: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湖州 来自 浙江湖州
你哪个是VGA口周边元件有不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0-8 21:27: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运城 来自 山西运城
真的假的?暗屏是驱动板虚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10-8 21:29: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池州 来自 安徽池州
   我得记下来以后遇到不用走弯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10-8 22:07: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河源 来自 广东河源
测试灯管  灯管下看到什么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10-9 06:46: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呼伦贝尔 来自 内蒙古呼伦贝尔
加焊的8脚存储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10-9 09:07: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娄底 来自 湖南娄底
这还重来都没有遇见过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10-9 11:15: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不错。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