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6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高手帮忙分析图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0-19 11:55: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高手帮忙分析下这个芯片的工作条件 这是HP 4416S 上U1014 型号是SC471A_MLPQ_16P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
发表于 2010-10-19 12:18: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安阳 来自 河南安阳
怎么没芯片的供电脚呢,首先得有供电,其次是vcc产生,有bst电压,有en信号这样就可以工作了。如果pgood产生就算工作正常了

点评

这里的VCC就是供电了,EN 高电平开启信号,BST由外部供给,这三个工作条件正常就会有OUT了  发表于 2010-10-20 23: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0-19 12:28: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楼主没说清楚要分析的是这个电路那一块不正常啊?要全面分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0-20 21:34: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回楼上的 PGOOD信号有1V多的电压  但是控制Q1 和Q2 的16脚和 4脚 没有电压 就是想判断这个芯片是不是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10-20 21:54: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先有供电VCC,开启信号EN高电平,BST高于6V,就正常输出VOUT,PG是高电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10-21 09:22: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安阳 来自 河南安阳
我觉得这个应该是后期保护造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10-21 12:35: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来报喜了 前两天订其它东西的时候 顺便订了个这个小芯片 换上去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10-21 13:22: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回复 李立红 的帖子


    这位是大哥还是大姐 你是从图上看出来的 还是以你的经验看出来的? 求指教

点评

芯片工作的基本条件啊。。。一般PG都是高电平 还没见过是低电平的·  发表于 2010-10-21 13: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10-21 13:52: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我的意思是 图纸上很多时候标的都不一样 常见的标法我都知道很多时候看到这种不一样的就认不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10-21 13:57: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这个我也不知道 呵呵 都是根据线路去推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