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88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9-6-5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好多联想液晶里,从变压器输出两组电压,一个是12伏,一个是5伏。5伏电源,我遇到好几回了,老是跳变,修来修去,就是光耦,反馈,电源管理芯片,持续供电电容,保险电阻,我全换了,那个5伏电压,刚开始还是稳的,不到一分钟,电压就又跳开了,从5伏跳到3伏多吧。我从电源管理芯片的持续角量了一下,电压在10-15伏间跑,原来坏了电容了,我把电容全换了,还是不行。郁闷了。联想这板子,修的让人头大啊。!!谁有借鉴啊。师傅们,教教我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