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22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硕P5GPL-X SE 代码跑E5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9-19 20:1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E5是内存不过吗?各点的电压都测了,主供电,上拉都测了,时钟,AD阻值也正常,
SPDCLK SPDDATA 有3.3v,BIOS没刷过,没编程器,请教各位大哥还有别的招没?

2#
发表于 2010-9-19 22:13: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最好把BIOS刷了,要不你把BIOS芯片拔出来重插,有时候接触不好也会出现那样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9-19 22:22: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换根内存,刮下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9-20 02:05: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回复 ycfxyzg 的帖子
是内存不过,压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9-20 08:21: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是内存不过, 你可以拿镊子刮下内存槽,再把内存金手指用橡皮擦擦,试试,若还是不行,压下桥,在压桥之前,如果条件可以的话建议你先刷下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9-20 18:33: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网上说这主板不支持DDR256M的内存吗?我一直都用256M的内存在试机,没有512M的内存,
南北桥也压过了没反应,无奈了。好在是帮朋友修的,还给他了让他找地刷BIOS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9-20 18:34: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回复 涵山 的帖子
压过了,但是没反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9-20 18:37: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回复 huiban 的帖子
擦过了,在一张白纸上蹭了半天,要是能在有块一样的就好了。几百的编程器什么牌子的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9-20 18:38: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回复 okok 的帖子
忘补充了00-d0-d1-e5这么个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9-25 20:25: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
放电,没编程器找个相同主板拆个bios接上去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