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05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6-15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台返修清华同方液晶,上次修的高压板,返修时客户说亮一下就灭。
但我打开后检查了一下都没有毛病。 后来发现按键板有问题,有时候开关能正常用,有时候就不管用,还有的时候按别的键,开关灯就随着亮灭。按键板上有个芯片和一个跟扬声器是的东西,不知道有什么作用。我把那个芯片吹下来后,按键就都不能用了 ,开关不了机,也不灭了。
主要就是不知道触摸按键的原理,不知道该怎么修。换也没法换
请大家给点思路,哪怕就是让开关能用 也能勉强交差啊,不用插拔电源线了 |
|